不支持Flash

魏新首次变阵收到奇效 俱乐部坦言不会高调喊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星报道

  3比2!继上轮逆转南京有有打破近一年的不胜怪圈后,重庆力帆5日又在主场让球迷体会了一场胜利的喜悦。在有惊无险地击败青岛海利丰后,重庆力帆取得了中甲两胜,积分也从第四轮的倒数第一飙升至目前的第五位。

  由于是在五一长假期间,到洋河体育场来看球的人并不多,但是,进入初夏后重庆炎热的天气,却成了力帆队克敌制胜的最大武器。在整个上半场,青岛队队员就显得很不适应,完全陷入被动挨打中。主帅纪玉杰赛后就沮丧地说:“本来我们对重庆炎热的天气已经有思想准备了,但没有想到居然是这么热,这也是我们上半场连丢两球的最大原因。”

  纪玉杰并没有点出青岛队落败的关键:重庆力帆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完全就是得益于青岛门将朱慧谦的失常发挥。第6分钟时,力帆队长王锴就在青岛禁区内捡漏得手,为力帆队首开纪录,此时朱慧谦已经明显失误。第26分钟力帆的进球更离谱,青岛后卫不可思议地在门前玩火被吴庆断球后传中,老将佐拉就在朱慧谦眼皮底下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这名效力

中国足球十年的外援老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两个进球一度让洋河体育场的气氛有些热烈,毕竟长达一年的时间重庆球迷都没有体会到家门口赢球的感觉了。岂料易边后风向突变,青岛10号达多和17号孙虎15分钟内连续进球,又将比分扳平。不过朱慧谦在防守力帆角球时居然出现脱手,结果被赵和靖头球补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2。力帆终于听到了在洋河体育场久违了的胜利欢呼,不少重庆球迷散场后甚至

幽默地表示:“终于可以在看球时不打瞌睡了。”

  带领球队取得两连胜的魏新再一次激动无比———和上轮一样,他还是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叫助理教练曾斌代劳。冷静下来的魏新还是承认球队的胜利并不让人特别满意:“那两个意外失球太不应该,值得我们好好总结。”其实从这两场比赛来看,魏新在排兵布阵上已经找到了感觉。对青岛队的比赛中,魏新本赛季第一次使用了4231的阵型,王锴在桑托斯身后出任影子前锋,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无论如何,这场胜利也意味着力帆队员能够第二次获得30万的赢球奖金———加上上一轮比赛的30万奖金,拿到60万奖金的队员们也能够有一个好心情来过五一长假的最后两天了。

  两连胜后的力帆,现在在积分榜上有了一个不错的排名。俱乐部对于现在球队的情况似乎已经非常满意,“从五轮后的情况来看,这支球队已经慢慢开始找到赢球的感觉,不过我们现在还是保持本赛季保前八的目标,不会一下子就喊冲超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如此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