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七轮不胜申思黯然请辞 群英帅位突成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2:39  京华时报

  在七斗星队遭遇两连败、五轮不胜后,主教练申思7日正式向群英俱乐部提出辞职。宣布申思辞职消息的是群英俱乐部现任总经理彭伟国。前任总经理张峥因为身体不适,已于上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申思请辞的直接导火索,是球队几天前在南京的失败。在1比3败于江苏舜天的赛后传出消息,身为主帅的申思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队员。对此,申思只是一再强调成绩不好:“球队没能取得好成绩,作为主教练要承担主要责任。现在我离开这个位置,我想,对球队和俱乐部都是一件好事。球队换了新的主教练,可能会带来新的面貌。”

  中甲联赛6轮下来后,轮空一轮的七斗星队只获得了3平2负积3分的糟糕成绩,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暂时跌入降级区。作为球队技术顾问,祁宏对糟糕开局的回答是:“这个成绩,既正常,又不正常。”

  对于谁将接手的问题,彭伟国透露说是一位上海籍教练。据悉,江津和祁宏均无意接手,而群英联系过的原

申花教练组成员刘军和毛毅军也明确表示拒绝。

记者:晨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