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活化石进07首球 力帆3-2艰难胜青岛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56  新浪体育
中甲活化石进07首球力帆3-2艰难胜青岛取得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5日,07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重庆力帆坐镇洋河体育场迎战青岛海信地产队。重庆力帆携上轮客场胜利的余威主场依靠王凯,佐拉的进球2:0领先,不过易边后青岛队加强了攻势并利用力帆后防线的失误将比分扳成2:2,好在关键时刻赵和靖利用角球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重庆力帆今年主场取得首个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中甲活化石的佐拉打进了个人赛季首球。

  开场后青岛队毫无客场作战稳守反击的战术,而是一开场就发动进攻,第2分钟,青岛队在右边路拿球通过配合突破了赵和靖的防守下底传中到前点被夸耶解围出底线。开场打了5分钟之后,两队攻守平衡不过在中前场的传递失误比较多。第9分钟,张远杰在左路起球斜传到门前,对方门将朱惠谦拿球失误,门前桑托斯停好球射门打在门柱上,不过门前的王凯反应很快用大脚把球垫进球门,重庆力帆1:0领先了。

  重庆力帆占据主场优势,特别是今天高达30度以上的高温,给青岛队带来不小的麻烦。第17分钟,重庆力帆前场界外球大力掷进禁区,佐拉在小禁区角上拿球面对门将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太可惜了。第22分钟重庆力帆中场获得任意球,张远杰主罚传到禁区里,赵和靖跟进头球攻门,没能碰到球,张远杰罚出的球落点不错。

  桑托斯中场回追和丁磊有点小冲突,丁磊有一个故意踢人的动作,裁判没有吹罚。第25分钟,桑托斯把刚才的愤怒差点发泄到对方球门里,前场积极的拼抢断下后卫球后突破禁区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吴庆禁区左侧拿球突破底线附近到底横传,对方后卫和门将都以为球出底线没有反应,跟进的佐拉飞身倒地将球捅进大门。

  重庆力帆掌握了比赛节奏,在中后场开始倒球以控制住对手的比赛节奏,同时在炎热的赛场让自己也能得到适当的休整。第39分钟,佐拉后场拿球沿右路快速突破直传中路的桑托斯,边裁示意桑托斯越位了。第46分钟,重庆力帆后卫线在禁区里解围失误,送给对方李明一次机会,小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一开场青岛队就加强了进攻,很快就收到了成效。第47分钟,青岛队中场孙虎拿球将球吊到力帆后卫身后,插上的10号外援达多突破进禁区面对门将射门得分。下半场青岛队换上的孙虎很有冲击力,多次传球威胁重庆力帆大门了。青岛队下半场打起了3后卫,明显增多了中前场的人数。

  第47分钟,青岛队后场断球,把球交给右路的外援朱瑞,快速突破进禁区射门被门将把球封堵出来。第61分钟,青岛队右边路拿球传中到禁区,赵和靖头球漏顶,球落在了孙虎脚下,禁区里居然无人盯防他,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将比分扳成2:2.

  第69分钟,重庆力帆把角球发到前点,于洋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回,门前包抄的赵和靖冲顶再次得分重庆力帆又把比分反超,3:2。下半场的比赛打到80分钟,双方体力都出现了问题,相继有队员出现抽筋的情况。第88分钟,张远杰左路拿球传地平球到门前,包抄的桑托斯没能到位。之后的比赛两队都显得毫无斗志。

  (球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