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助阵市长杯足球赛 古广明率名宿队挑战徐亮卢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3: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昨天上午,2007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3对3足球擂台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南门广场开幕。开幕式上,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亲临现场助兴,并和太古可口可乐副总经理高志伟一起为“市长杯”新标志揭幕。

  开幕式后,许瑞生副市长亲自下场踢了一场3人足球赛,他和南粤足坛名宿古广明和赵达裕组成了名宿队,挑战由广药队3员大将徐亮、卢琳和戴宪荣组成的专业队,比赛相当精彩,进球有如梅花间竹,而许副市长也大秀脚法,先后打进了4粒进球。

  今年的活动,除了足球比赛本身以外,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以足球为主题的趣味游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