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江苏升至积分榜首位 北理工做客上海再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09  大河报

  本报讯 中甲第五轮比赛4月28日结束,江苏凭借一场胜利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重庆也终于收获了一场胜利。研究生于飞表现出色,北理工爱国者队再胜一场。

  北京宏登0∶2广州广药在上一场比赛中宏登成功地在客场取得一分,本轮主场作战更是士气高涨。在上半场比赛中广药虽然压制了对手,控制了比赛节奏,但球一过前场就被北京队阻截。下半场风云突变,贾文鹏、徐亮各入一球为广药的冲超之路又增加3分的砝码。

  青岛海利丰3∶1南昌八一本场比赛两队拼抢得十分激烈,开赛仅仅5分钟,南昌八一的4号球员邓蓬鹏就在一次拼抢中伤到了脚踝,被3号李昊替换下场。上半时八一曾经攻入一球,但整个下半场则是青岛的表演舞台,他们奉献3粒入球完美逆转南昌队。

  延边1∶2江苏舜天开场时延边还有一些优势,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但此后的比赛江苏队则逐渐掌握主动,恩里克、吉尔伯特两名外援各下一城,比分2∶0领先。此时延边才大举进攻,最后由朴万哲追回一球。

  南京有有1∶2重庆力帆冲超的大热门重庆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还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只是靠主场战平北京才取得可怜的1分。本轮客场对阵南京是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比赛中重庆先输后赢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而南京则在副班长的位置上坐得更稳了。

  上海七斗星1∶2北京爱国者七斗星的教练组可谓豪华,却没想到联赛刚开始即遭遇了三连平。本场比赛正是他们迎来赛季首胜的绝佳机会。不过申思领衔的七斗星队还是在主场败给了金志扬所率领的北理工爱国者队。研究生于飞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

  

呼和浩特1∶2哈尔滨毅腾新近入主毅腾队的韩国主帅赵允焕希望在塞外青城获得自己执教后的首场胜利,而呼和浩特队也希望能够迎来主场两连胜,走出上场客场惜败于江苏舜天队的阴霾。双方开场不久即展开对攻,最终还是哈尔滨队笑到最后,呼和浩特两连败。

  网络版编辑:实习编辑连岳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