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联赛昨进行第五轮 江苏取代成足当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中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5轮的比赛,江苏舜天客场2比1战胜延边队后,以积11分超越本轮轮空的成都谢菲联队成为中甲领头羊,与此同时,广州广药队和青岛海利丰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积10分,在积分上也与成都谢菲联队持平。中甲联赛4强鼎立的局面已经形成。

  昨天,江苏舜天队做客延边,尽管在延边很少有球队能占到便宜,不过江苏舜天依靠稳定的发挥,最终2比1战胜对手。广州广药队上轮被成都谢菲联队逼平,本轮憋足劲要战胜北京宏登。上半场,表现急躁的广州队未有建树,不过在下半场做出调整后,贾文鹏和徐亮两位本赛季新援的进球,帮助广州队重新掌握冲超的主动。在另一场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3比1逆转八一南昌,继续扮演者阻击者的角色。

  在其他比赛中,遭遇进球危机的重庆力帆终于在南京有有身上找到感觉,2比1战胜对手后赢得了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北京理工大学队又一次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居然2比1客场战胜了由申思率领的上海

北斗星队,取得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呼和浩特
队1比2不敌哈尔滨毅腾,韩国主教练赵允焕取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