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研究生两球戏耍江津创职业纪录 妙语解答老金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3:18  新浪体育
研究生两球戏耍江津创职业纪录妙语解答老金布阵



  新浪体育讯 于飞,北理工研二学生,赛前没有谁能想到一个研究生竟然能攻破前国家队门将江津的十指关,而且是梅开二度。赢取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之后,北理工并没有留在上海享受旅游,而是在晚饭过后连夜返回了北京。在机场候机谈到这两个进球时,于飞依然很高兴。“真没想到自己能近两个球,并且能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我想这是我踢球中最美妙的时刻。”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于飞接队友的头球摆度后见江津站位靠前,直接抽射打破了僵局。在被对手扳平后,第70分钟,于飞在禁区左侧,面对七斗星弃门出击的江津,晃过后在几乎是零度角的情况下,转身射门得分。锁定了胜局。两个几乎是戏耍前国门江津的进球,让现场球迷叹服。在谈到第二个进球时,于飞认为:“我当时以为江津要将我扑倒,其实我已经做好被绊倒的准备了,但是在那一瞬间,江津将手收了回去,于是我将球趟了一步,但是已经接近底线了,或许是他们以为我将在没有角度下传球,但是我选择了射门,很幸运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像感觉有点像兰帕德那记小角度破门。”他最后笑道。

  在谈到对于能打破江津的进球有什么感觉时,于飞表示,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自己并没有把这个看的很重,只是觉得在场上享受足球就好了。

  作为一个研二学生能够在中甲赛场上梅开二度,已经创造了一个中国职业足球的新纪录。对于这些于飞并没有看的很重,相反他认为是金志扬的用兵使球队取得三分。

  我们赛前看了他们的录像,金指导只告诉我们对手打法很慢,而且在三连平之后更会急躁。我们要以快取胜,要全心,全力的投入。在反击中做到突袭和奇袭。在被问到什么是奇袭时,于飞笑称,我这两个进球足可以说明了吧。不过最后于飞还是认为球队心态很重要。“我们没有包袱,上去就拼,把金指导在赛前部署打出来就成了。有一个进球其实就是胜利。”

  或许学生军用接二连三的良好表现说明了足球场上的对抗归结起来还是人的对抗,而素质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胜与负的结果。据悉,球队在晚上连夜返回北京,由于球队获得了胜利,加上下一轮轮空球队将有望在五一期间得到难得的五天休整时间。(智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