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半场防守密不透风 广药主导比赛进攻缺乏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下午3点,中甲第五轮,北京宏登主场迎战冲超最大热门广州医药。北京宏登上轮客场逼平实力高于自己的重庆力帆,目前球队自信心得到加强,本轮又是主场作战,所以即使是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广州医药,北京宏登也不会轻易放弃。沈祥福带领广州医药重回北京,相信会吸引北京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关注,而广州医药上轮主场被逼平后,沈祥福不会对自己的家乡队手下留情的,客场拿三分是广州医药唯一可以接受的结果。

  比赛刚刚开始,宏登的队员就在中场加强逼抢,广州医药则依靠强大实力力求就反客为主,把宏登压在在半场控制比赛,双方的攻防速度都比较快,但是失误也比较多,宏登在中场的阻截还是很有效果,而且断球后还能把球交到9号维多维奇脚下,维多维奇依靠他的身体和出色的护球技术一般不轻易丢球,在前场得球后,即使没有人接应,也能创造一个前场任意球,而任意球正是宏登破门的最好办法。

  上半场第11分钟,双方仍然没有好的破门机会,广州医药虽然控制住了比赛,但是基本上只能在后场从容倒脚,皮球一过半场就没好的办法,第14分钟广州医药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发出后宏登守门员出击将球打出,29贾文鹏禁区外不停直接守门,皮球又被防守队员挡出,宏登队员得球后迅速发动快速反击,广药及时犯规,瓦解对方反击。18分钟,广药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皮球被俆亮抢到,但是俆亮没有把球顶好,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宏登在自己半场的防守可以说是密不透风,而且也能利用任意球发动一些进攻,第21分钟,广药右路二打一配合,王心只能犯规,给了广药一个任意球机会,第25分钟,北京宏登在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被宏登球员在后点顶向中路,可是皮球在空中就已经出界了26分钟,18号杨朋锋右路突破,造成犯规,广州医药获得任意球,23号主罚,皮球吊倒门前,被宏登球员破坏,在外围广药得球继续控制,经过几次倒脚又把皮球打到禁区,9号拉米雷斯得球后直接面对守门员,可惜此球越位在先

  第41分钟,卡西禁区前前插,宏登队7号肖博杰拉人犯规吃到黄牌,广药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良机,徐亮主罚并未直接射门而是将球直接直传给掩护跑动的卢琳,这个配合如同02年

世界杯阿根廷打进英格兰那记精彩的任意球线路,只是卢琳得球后低射被宏登门将奋力化解。这可以说是上半场双方最有威胁得一次进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