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火线注册第四外援 申思期待之余仍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七斗星刚刚到来的第四外援安德雷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么?直到昨晚,这还是一个谜。不过,主教练申思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俱乐部正在加紧办理相关手续,我希望他能够出现在比赛场上。”

  当然,出于保密的考虑,申思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

  安德雷如果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就意味着俱乐部和球队已经正式和他签订了合同。但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方面和主教练申思却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

  或许,我们可以理解为俱乐部和球队不想过早地透露第四外援能否出场的情报,所以在这一问题上不愿公开详情。不过,从申思所说的“俱乐部正在加紧办理相关手续”这句话中,似乎可以判断出,球队已经确定引进安德雷。

  那么,俱乐部在操办安德雷的相关手续方面,是否能够赶上今天下午的比赛呢?“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我们会抓紧一切时间,争取让这名外援出现在赛场上。”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

  在昨天下午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中,球队分成了两批进行不同内容的训练。第四外援安德雷与外援后卫皮孔出现在了替补阵容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安德雷能够顺利获得参赛资格的话,他恰恰是和皮孔争夺第三个外援出场名额。因为,在申思安排的主力阵容里,另两名外援埃维顿和罗布森是铁定的主力,两人分别司职进攻型中场与

中锋。但是在安德雷加盟后,外援的名额增加到四人,必然会出现两名外援争夺其中一个主力位置的情形。

  对此,申思昨天表示:“我们在主场,对手的实力可能不是特别强,自然要对进攻重视一些,争取得分。”从申思的话语里不难看出,一旦第四外援获得出场资格,申思很可能会安排第四外援安德雷登场,从而组成前场“三叉戟”。

  “现在还不能确定安德雷能够出场,但我们会尽力办妥他的手续。”申思没有明说安德雷能否登场,但很显然,对于第四外援,申思寄予着不小的期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