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主场拒绝“四平路” 申思亲自下场秀脚法示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难得上一轮中甲轮空,“七斗星”主帅申思过去两周充分利用了球队的调整时间:放假、练大量、练小量、找对手打热身……不过眼看着今天就要在主场迎战北理工,队员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依然有让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申思也难免会“光火”。

  因为比赛临近,昨天申思在带队训练时有意识地减小了活动量,压缩了训练时间,只是练了几套传切配合和定位球配合。

  在一次右边路直塞练习中,一名小球员将皮球准确地塞到新外援安德雷的脚下,随后就看见申思面带愠色地跑了过去。新来的安德雷一脸茫然,以为申指导是冲着自己来的,停在原地一动不动,结果发现,申思是针对之前的传球。

  “这球怎么传的?你动下脑子,在高对抗的比赛里这么传能传得过去吗?怎么可以直接就往他脚下传?把球给我。”申思随后演示了一遍,将球传到边路的空当里,让安德雷斜插过去抢,“看见没有,重新来过。”

  赛后和队员聊起申思难得的火气,队员们表示,“教练从来不骂我们的。今天可能是看技术动作没做到位,有些急了吧。”

  “都两个星期调整下来了,比赛明天就要打了,队员的传球还会出错,你说我能不着急吗?”训练结束后,申思也承认,大赛当前,虽然一直跟队员们强调要轻松上阵,但其实自己的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焦躁,“之前三轮联赛平了三场,这次主场不能再平了。我上次跟球迷联欢时开玩笑地说过,再平下去,就变‘四平路’了。第一个主场没开和,第二个主场我们肯定是要赢的,不能再让球迷们失望了。我希望我的球员们也都能有些紧迫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