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钦点五牛参加义赛 全兴时期老国脚将阵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中甲联赛前四轮保持不败的成都五牛队本轮虽然轮空,不过主教练黎兵将带领部分球员前往陕西安康参加与陕西浐灞的慈善义赛,而刚结束海埂春训的新川足目前回到成都,他们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乙联赛积极准备,并力争今年冲甲。

  根据赛程安排,五牛本轮轮空。虽然有了一个星期的休整时间,可五牛却并未放松。以黎兵为首的教练组本周加大训练量,目的是让球员能保证一个良好状态,迎接5月5日主场与北京宏登的比赛。

  此外,五牛还将前往陕西安康,参加一场由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钦点的,与陕西浐灞的慈善义赛。为了不影响联赛,五牛此番不会派出全部主力前往,黎兵还特邀老队友魏群、马明宇一同前往作战。这场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安康市汉滨区少年体育学校。

(记者 薛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