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客战延边打破踩场常规 访福地三连胜成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五轮延边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27日中午,舜天在主帅李红兵的率领下来到延边主场延吉人民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打破常规将赛前踩场安排到中午,舜天主帅李红兵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让舟车劳顿的队员们提前热身保持状态,争取在赛前有更充裕的休息时间。

  中午十一点,舜天大部队盯着烈日来到场地,队中四名外援悉数到场,其中状态正佳的“小黑”吉尔伯特显得比较兴奋,刚踏入场地还为队友即兴表演了一段舞蹈。显然,已经两连胜的舜天已经摆脱了此前两轮连战连平的尴尬,状态已进入正轨。

  舜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在外籍体能教练瓦格纳的率领下,队员们用了将近三十分钟热身活动。而之后的技战术演练也比较轻松,“小黑”、尹优优、吴坪枫、安德烈等几名前锋在包抄射门时命中率都不低。

  对于同

延边队的这场比赛,舜天主帅李红兵自然不愿放过拿三分的机会,三连胜是他心中唯一的目标。而舜天队的助理教练刘平豫更是直言延边的主场是江苏队的福地。刘平豫还回忆起当年的七运会足球比赛,江苏正是在这块场地通过附加赛才得以晋级。而从这两个赛季同延边队交锋记录看,江苏舜天两胜一平一负略占优势,尤其是上赛季,在延边主场,舜天在最后时刻依靠快马吴坪枫的反击偷袭全取三分,此番面对实力有所下降的延边队,舜天将士自然信心十足。

  (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