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将帅助阵好男儿海选 汪嵩戏言要组合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11  新浪体育
谢菲联将帅助阵好男儿海选汪嵩戏言要组合参赛(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好男儿成都加油站海选的最后一天,成都谢菲联的队员姚夏、符宾、汪嵩、刘成,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队下也来凑了一回热闹。不过,谢菲联的这些好男儿可不是来报名参赛的,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好男儿成都加油站的选手们雄起。

  新赛季刚开始,成都谢菲联就用两场血气方刚的胜利,向所有四川球迷展示了自己的男子汉气概,成都谢菲联的球员是球迷们心目中的好男儿。“怎样才算好男儿?”,绿茵场上的好男儿们认为,只要健康、自信、阳光、敢于展现自己就是好男儿。自信的称自己就是好男儿标准的姚夏说:“能勇敢接受挑战,就是好男儿,希望我们四川所有的好男儿都能勇敢的站出,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四川好男儿的风采。”

  2战2胜积6分,成都谢菲联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的战绩让球队和球迷都感到满意,但征战的路途是漫长而艰辛的,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愿意在紧张的联赛期间参加娱乐活动时,主教练黎兵表示:“这样的舞台既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一座交流的桥梁。我们就是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活动,鼓励更多四川的好男儿站出来展现自己,同时也通过这个舞台展现我们成都谢菲联,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到球场上来支持我们。”

  姚夏、汪嵩、刘成要组合参赛

  “各位评审老师好,我是33号选手汪嵩……”不了解情况的,听到汪嵩这一段自我介绍还真会误以为他是来参加比赛的。“我们平时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球场上,但我们也有许多业余爱好,要是有机会还真想上去展示一下自己其他方面的才艺。”在台上给好男儿选手加完油后,汪嵩表示站在台上的感觉很舒服。

  看到现场好男儿选手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拥有绝对偶像实力的汪嵩还真有点跃跃欲试,“我们三个组成一个'谢菲联好男儿'组合也去报名参赛。”汪嵩开玩笑的拉着身边的姚夏和刘成说,“姚哥主唱,我和刘成在后面伴舞。”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