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玉杰变阵收到奇效 金平首发进球充当奇兵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谁也不会想到,以前总是作为中场替补的金平昨天出任海信地产队的首发前锋。更没想到的是,他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利用一记果断的推射打进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一球。后卫肖金亮抢断成功突然果断插上,一下把对手的防守全部吸引到了中路,而肖金亮适时的分球,让金平再一次获得了绝好的机会。“在带球杀进禁区后,看到队友已经中路包抄到位了。但今天感觉状态不错,所以就一路带球往内线走,看了对方门将的位置后一脚打了。”

  “奇兵,终于收到了奇效。”对于金平的表现,主教练纪玉杰给予了很高评价。“这一阵金平训练特别投入,加上本场针对对手的情况,球队制定了地面进攻的战术,所以才派他首发。希望这个进球能够让金平的自信心再增加一些,相信他今后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