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军客场惜败中甲劲旅 金志扬满意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没能在青岛延续中甲奇迹,昨天下午他们1比2客场不敌青岛海利丰队。两轮过后一胜一负排名第四。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不懈努力扳回一球,最后时刻还险些扳平比分,学生军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双方教练的认可。

  本场比赛爱国者队首发队员和上一场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4分钟,金平在禁区左路突入禁区将球打入远角,为海利丰队首开纪录。第64分钟,丁伟劲射远角得手,海利丰主场2比0领先。第86分钟,爱国者队队长袁微为爱国者扳回一球。金志扬赛后对学生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就连青岛海利丰的主教练纪玉杰也认为,爱国者大学生队潜力很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