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昊引爆南昌队内之争 球迷打标语:队长姓陈不姓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楠报道

  南昌对五牛一战,被球迷骂得最惨的靶子不是客队球员,而是主队队长李昊。  由于去年江西举办“红歌会”,因此去年联赛南昌八一队提前结束了主场赛事。时隔半年之久,这对于嗜球如命的南昌球迷来说,这样的等待那是何等的漫长啊?尽管第一轮客场3球惨败给广药,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南昌本赛季的第一个中甲主场比赛,1万名球迷来到现场热捧,把所有的激情都给发挥出来,难怪俱乐部上下人员都乐得合不拢嘴巴。尽管全场比赛南昌球迷的气势是山呼海啸,南昌队的进攻打得也是有声有色,但是良好的祝福并没有给南昌八一队带来新赛季的首胜。 

  除了输球,南昌八一队队长李昊也度过了一个无比郁闷的下午。作为球队本赛季重点引进的一名新援,李昊被球队委以重用,可是当他首秀八一体育场的时候,南昌球迷迎接他的却是“南昌球迷认死理,队长姓陈不姓李”的横幅(此前南昌八一队的队长是陈懋。

  李晓以前在

武汉队效力的时候,跟李昊同住一个宿舍,因此两人关系相当好。今年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看上了南昌八一队的天才少年张涵,因此参加了武汉队新赛季备战的李昊作为武汉队买张涵的筹码被交换到南昌八一,可是,谁知道武汉队中途变卦,硬是按摘牌价多收了南昌方面10万租借费。10万对于银根紧缩的南昌八一队来说,可以做很多事情,因此,南昌球迷对李昊的表现,自然也就非常苛责。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李昊的发挥倒是中规中矩,客队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李昊领衔的后防线都一一化解,不过他一次致命的头球解围失误,让对手抓住全场唯一的一次机会,打入了制胜的一球。 

  据记者了解,南昌球迷对李昊的不满也源自于八一队后防在上场对广州队的失常表现。“对广州队的盘口十分钟不到就降水,8点多的水位一下子就变成了3点多,这水缩得也忒厉害了吧?这说明了什么?武汉队为了一个年轻球员就把他撵到南昌来,咱们心里都清楚。”一名球迷愤怒之余忿忿的说。 

  而一名知情者透露说:“本来陈懋铁定了要首发登场的,可是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连准备会都没参加了,李晓最后临时决定用张县顶替了陈懋。”真不知道,如果陈懋首发登场了,队长袖标又该戴到谁的胳膊上呢?看来,队长之争的风,还要在南昌八一队里刮一阵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