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宏登客场平升班马 杀回主场期待迎取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昨天,客场作战的北京宏登队没有拿下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以1比1与对手战成平局,本赛季至今未尝一胜。

  上半时第24分钟,宏登后卫刘峻鹏破坏解围时失误。被哈尔滨队韩国外援王静铉抓住机会吊射得手。下半场经过调整,宏登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大部分时间里压着年轻的毅腾队打。第61分钟,宏登主教练张旭用7号肖博捷替换下20号王博。19分钟后,这一换人收到效果。肖博捷利用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将球送入对方球门死角,终将比分改写成了1比1。

  赛后,艰难逼和升班马令张旭感到遗憾,他说:"没拿下比赛很可惜,最后10分钟我们有很多得分的机会,但少了一点运气。今天队员们在客场不利的情况下能扳平比分,还是展现了成熟的一面。现在我们期待的,就是下周在主场能赢得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J19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