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主场首演大战领头羊 成都谢联严防李杰致命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54  新浪体育
南昌主场首演大战领头羊成都谢联严防李杰致命反击

南昌队员签名海报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南昌八一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对手是同样是冲超的热门球队成都谢菲联队。尽管该队是目前中甲联赛的领头羊,但主教练李晓把这场比赛的目标定在取3分。

  南昌:盯死大巴 可破川军

  昨天下午,南昌八一队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李晓表示,由于几名外援的加盟,成都谢菲联的实力比上个赛季有所提高,但是并非不可战胜,他们的关键人物是罗德里格斯,上场比赛他就进了两个球,所以南昌八一队的防守重点将会是他。记者了解到,南昌队的右后卫赵宴平可能无缘比赛首发阵容里,不过张书恺的发烧好了,因此他有可能顶替赵宴平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成都:严防死守看管李杰

  本赛季南昌八一队新买来的前锋李杰曾经效力过成都五牛队,由于此前南昌八一队一直都是在上海训练,因此,成都五牛队的教练当然比南昌球迷更了解李杰。下午的训练课之余,成都五牛队的教练倒给前来观看训练的南昌八一队球迷介绍起李杰来。

  这名教练表示说,李杰很有灵气,其在韩国效力多年,完全能当个韩国外援来使。最后,这名教练表示,比赛时成都五牛队一定会对李杰严加看管,特别堤防他反戈一击。

  (哲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