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主场只待放手一搏 韩国外援戏言自己帅过安贞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7日)下午三点,哈尔滨毅腾队与北京宏登队的比赛将在哈工大体育场进行。今天下午,北京宏登队与哈尔滨毅腾队先后在工大体育场适应了场地。两队的外援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正如人们所预料,已经签下三名外援的北京宏登队只带了两名外援到哈尔滨,因为上一场对阵江苏队时,外援萨米尔的脚被对方踩伤,无奈缺席本场比赛。但9号前锋维多维奇在训练中的状态也只能说得上是一般。他在门前几次抢点险些攻破替补门将把守的大门,但由于运气欠佳他却始终无法破门成功。从下午近一小时的训练课来看,主教练张旭并没有轻视第一轮0-6兵败成都的哈尔滨毅腾队,在训练中也是谨慎有佳。

  最近消息不断的哈尔滨毅腾队整体状态不错,经过整风后虽球队整体实力有些下降,但年轻队员士气高昂,都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给主教练王军,争取在第一个哈尔滨主场有上场的机会。令人关注的焦点仍然是刚刚引进的韩国外援王静铉,他在训练中的几次传球与射门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让在球场边观看训练的总经理崔华也连连称赞。在明天的比赛中,韩国人王静铉有可能充当组织进攻的角色,主教练王军也很有可能用他来弥补孙峰灏走后留下的空缺。

  在明天的比赛中,王静铉必定是一个焦点。据了解,王静铉在韩国培才大学踢球时的校长与带他的教练也将莅临哈工大体育场观看王静铉在中国联赛中的“表演”。除此之外,由于王静铉在韩国具有一定的的影响力,届时也会有两位韩国记者专程赶赴哈尔滨,来观看王静铉的比赛。

  场边的一位女韩国

留学生看到王静铉后第一句话就是:“真人比照片帅气多了!”而场边的其他人也戏言王静铉与安贞焕长得很像。“我比安贞焕帅多了!”训练之余王静铉也不忘和场边的球迷和记者开开玩笑。

  刚刚上任的主教练王军也是宝刀不老,常常在训练的时候亲身为队员们做示范,年轻的队员们也都很佩服这位年轻的教练。从下午的训练中并不能看出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但是谁是主力谁是替补,主教练王军心中早有定论。

  明天的比赛无论是对北京宏登来说还是对哈尔滨毅腾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北京宏登上一轮侥幸逼平了强大的江苏舜天,而同城对手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更是客场将南京有有斩落马下,所以平民化的宏登队急需客场取分。而哈尔滨毅腾队在上轮0-6输给成都后,主教练下课,七名队员清除出队,发生了一系列的动荡后急需在主场取得3分。对他们来说,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宏登队也是一个为自己正名的机会。积分垫底的毅腾队也将会不顾一切的放手一搏。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