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敲定两外援携手锋线 周末有望搭档出战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54  新浪体育

  本报4月3日讯(记者杜金城)今天下午,困扰海信地产队很久的外援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来自塞尔维亚的前锋达多以及来自喀麦隆的前锋朱瑞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关于他们的转会手续正在紧锣密鼓办理中。两人有望在周末的第二轮联赛中上场。

  海信地产队在首轮中甲联赛中遗憾地被上海七斗星队逼平,锋线攻击乏力成为海信地产队面临的主要问题。这样的局面也促使俱乐部加紧了签订外援的步伐。经过最近两场热身赛的观察,俱乐部最终确定了达多和朱瑞两名锋线队员。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和主教练纪玉杰对两名外援的评价都不错。

  在签订两名外援前锋后,目前队中其他的试训外援都已经离队。近期还将会有两到三名队员到海信地产队中试训。海信地产队也已经将第三外援的位置锁定为后腰。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