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新任主帅要坚持一原则 袒露被开七人情况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18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继王洪礼下课后,昨天下午毅腾俱乐部再次出手,将孙峰灏、顾闯、于涛、郭辉、杨东、郭亮和梁帅七名主力队员驱逐出队,队长孙峰灏的离开也让人大跌眼镜。同时,俱乐部宣布了毅腾队的新主教练——王军。

  对于这七名队员离队的原因,俱乐部并没有给予解释,只是说让他们返回大连家中自我反省。接到离队通知后,这七名队员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他们都选择了接受处罚。

  新任主教练王军表示,“对于这七个人的离队我不想多说,这七个人中肯定有蒙冤的,也有心里有鬼的。有不会做人的,也有不讲义气的。但是剩下的队员里,我不想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当主教练主要还是坚持一个原则,谁有实力让谁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