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王洪礼下课毅腾再逐出七将 王军正式出任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18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0:6惨败给成都谢菲联让毅腾俱乐部高层异常恼怒。继王洪礼下课后,昨天下午毅腾俱乐部再次出手,将孙峰灏、顾闯、于涛、郭辉、杨东、郭亮和梁帅7名主力队员驱逐出队,其中队长孙峰灏的离开让人大跌眼镜。同时,俱乐部宣布了毅腾队的新主教练———王军。

  在昨天的全体队员大会上,总经理崔华总结了第一轮比赛的惨败,同时也宣布了一件令人震惊的决定———7名队员暂时离队。虽然在大会上他并没有说出7名队员的姓名,但孙峰灏、顾闯、于涛等7名队员并没有出现在会议的现场,这也从侧面说明被驱逐出队的正是这7人。对于这7名队员离队的原因,俱乐部并没有给与解释,只是说让他们返回家中自我反省。接到离队通知后,这7名队员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他们都选择了接受处罚。据外界传闻,成足与毅腾比赛时,地下庄家开出的走地盘口极其动荡,处罚有可能与此有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