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韩国外援想入伙 金志扬低调看首胜称仍是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下午,在上周末客场爆冷取胜南京有有的北理工队进行了日常训练,除了本队队员,还有3名“韩国外援”参加了合练。

  据悉,3名韩国“外援”均为留学的韩国大学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金志扬对记者表示,“前一段时间太忙因此没有工夫来关注外援的情况,今天看完训练后觉得这几名韩国球员在身体上弱了一些,目前对他们的实力还没有太大的把握。中甲的平台对韩国球员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运作起来也有一些问题,比如‘没有钱’的问题等。”谈起上周六的开门红,金志扬十分低调,“他们轻敌了,我们打不过他们,我们只是一支业余的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