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夏首战进球还称不过瘾 许宏涛坚信球迷会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6比0!中甲第一轮成都五牛队主场狂胜哈尔滨毅腾,不但将对方主帅王洪礼直接打下课,而且凭借净胜球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黎兵和董事长许宏涛被球迷包围得寸步难行,他们脸上写满了笑容,频频向球迷致意。  

  老川足齐来捧场 

  一场从场外到场内都准备得事无巨细的比赛,最终创造了五牛队历史上最大的胜利———2001赛季五牛队和绵阳队的11比2被中国足协裁定无效。 

  成都球迷上周六享受了一顿丰盛“大餐”。“开胃菜”是李伯清、廖健等四川娱乐明星和马明宇、魏群等人参与的一场垫场赛。中场休息时,15名“女子乐团”的成员还为观众带来了

性感、时尚的表演。另外,前成足俱乐部董事长的甘忠德也来为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雄起”。1998年五牛队初次参加甲B联赛时聘请的3名德国教练之一的马尔科也出现在了成体中心的看台,加上李铁和前来拜访的梅斯俱乐部、梅斯电视台记者,成体助威军团规模空前。  

  五牛队凶悍的进攻从比赛一开始就彰显无遗。本赛季零转会的老将符宾取代去年表现稳定的兰一成为一号门将,前锋是大巴和汪嵩。黎兵一直强调中前场的脚下配合、相互接应,加上大巴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五牛队在比赛中进攻更趋流畅,比赛中的每一个进球,几乎都体现出了训练的成果,胜负几乎没有悬念。姚夏18分钟时禁区内扭过对方后卫,首先打开僵局。第36分钟和52分钟,汪嵩将比分扩大为3比0。被主队一波又一波攻击冲得七零八落的毅腾面对大巴罗德里格斯也失去了防范能力,被这位中甲老射手打进两球。当84分钟赵明鑫攻进最后一球时,主场的播音员激动得口误,将比分播报成“7比0”。 

  姚夏还想多进球 

  五牛队平了成体主队最大胜负纪录。四川全兴队12年前6比0狂胜延边敖东,当时魏群、姚夏、翟飚、何斌包办了6个进球。巧合的是,当年的进球功臣姚夏,正是这一场掀起五牛队进攻狂潮的第一人。姚夏赛后兴奋地说:“我本来以为自己还可以多进几个球。”打完这场比赛之后,五牛队将开始南昌、重庆和广州三个连续客场。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客场比赛之后,我们期待球迷更热情地到现场支持

谢联。”几件巨大的写有“12”的队服呈现在成体,取意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许宏涛说,“只要成绩好,我们一定能够让球迷重新回到这里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