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西亚诺高龄征战一人顶俩 前甲A金靴威力一目了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以37岁的高龄征战中甲,前甲A金靴得主卡西亚诺靠的是什么?看了昨天的中甲揭幕战,你就一目了然了。昨天首发出场的巴拉圭人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两个标志性的进球,证明了自己依然“能饭”。

  在比赛的前20分钟里,出任中锋的卡西亚诺在对方后卫的贴身紧逼下,甚至没有拿球转身的机会,但是,当队友把机会创造出来,卡西亚诺在门前的灵气就随之而来了。第21分钟,锋线搭档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后并没有贪功,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了横敲中路,卡西亚诺完成了最容易的工作。下半场广药队被对手压了15分钟才制造了第一次反击,徐亮下底传中,卡西亚诺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抢点铲射挂网。

  两个进球看似轻松,但却充分体现了卡西亚诺的门前把握能力出色的特点,这样的射手正是广药队多年来苦寻不获的,现在终于等到了。

  (Robby/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