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八一抵穗五主力未现身 李晓施放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周末中甲揭幕在即,广药队的首个对手南昌八一已在昨晚7时30分抵达广州。一般而言,11名主力加上7名替补构成球队征战客场的18人名单,但这次南昌八一主帅李晓带了22名球员出征,足见客队对揭幕战的认真态度。

  令人困惑不解的是,球队上赛季的5名主力球员张辉、季俊、陈黎、顾中庆和张树凯都没有随队出征。这几名球员都是南昌八一上赛季保级的关键球员,张辉打入保级关键入球,季俊贡献了5次助攻,顾中庆打入2球,陈黎和张树凯则是左右两边路的主力。

  5名主力球员的缺席极有可能是南昌八一施放的“烟幕弹”,本赛季南昌八一注资达到3500万元,也提出了冲超的口号,极有“黑马”之相。广药队新帅沈祥福对于南昌八一并不熟悉,这次客队一次性换掉5名主力球员,恐将让沈祥福的针对性布阵陷入迷局,看来周末越秀山免不了一场恶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