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提前踩场期待开门红 黎兵坚定强大五牛冲超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周六,2007赛季中甲联赛就将开战,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甲级新军哈尔滨毅腾,立志冲超的谢菲联非常希望拿下对手赢得开门红,为此昨天他们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领下提前赶到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

  对于周末的比赛,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考虑得并不多,在他看来赢球是肯定的,他还在记者面前唱了起来:“‘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我们周六比赛的主题就是‘等你回来’,今年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赢得球迷的心,将失去的球迷拉回来!”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黎兵表示:“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们是强队,即使没有外援也很强。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拼。”

  本报记者 胡锐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