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球队留在上海是种幸运 中甲联赛初有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作为球员,我曾经在广州、重庆和深圳三个城市待过。在这期间,记得当时有人联系过我,问我愿不愿意到上海来踢球,说实话,我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始终与上海无缘。”彭伟国说,现在他终于可以在上海至少待上一年的时间了。尽管身份是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七斗星队的领队,但彭伟国说此次能够留在上海工作,他已经很满足了。

  “说实话,以前作为球员在不少城市待过,也习惯了这种漂泊的生活。这就像前段时间,我们也不太清楚2007赛季,我们球队到底会在哪里一样,因为我决定不了。”彭伟国说,七斗星的介入一下子让他以及球队的烦恼就解决了,“因为武汉黔坤的违约,说实话,一下子让我们非常被动,球队的招商工作不得不重新开始,这时候要想招商已经非常困难了。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李文雍老板愿意出资500万元赞助我们,对我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他的援助之手对我们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非常感谢李老板。”

  彭伟国说,上海的足球氛围,对于一个球队的成长非常有帮助。“相比贵阳,上海无疑是片足球热土,无论是在地方足协还是各方面的环境上,对地方队的支持都比较有经验。我想留在上海,对我们队来说,肯定比去贵阳要好一点。不管怎么说,主教练申思以及队中不少球员都是

上海人,球队留在上海,应该能够让他们更加安心、专心地去训练、比赛。同样,对于我、姜峰还有马永康等人来说,也是好事。”彭伟国表示,他们作为职业球员时,就比较羡慕上海队,也希望能够到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踢球,“原来到上海比赛,每次都只有两三天时间,但每次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只是没有足够多的时间去欣赏这座城市。”而现在,彭伟国无疑有了足够长的时间,“是的,非常幸运吧。近两个月待在上海,让我对上海有了更好的了解,我想接下来一年的时间,我会更加融入上海,至少在足球上,要用成绩来回报上海这座城市。”

  “我以前对中甲不太熟悉,但经过这两个月的接触下来,我认为中甲各队的水平差不多。所以,我认为我们队今年还是比较有希望的,我们至少会争取进入前六。”彭伟国说,希望到时候有更多的球迷去现场为他们加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