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与中能共用球场互影响 场地连轴转成棘手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本月底,2007赛季中甲联赛将拉开帷幕。青岛海利丰队的主场却始终没有最终确定。据记者了解,昨天海利丰俱乐部将与天泰体育场签订一份新赛季的场地租借合同,今年球队将依旧坐镇天泰体育场征战中甲联赛。

  由于青岛可以承接足球比赛的体育场有限,所以海利丰俱乐部在今年主场选择上一直在天泰和弘诚两个体育场之间进行。加之中能已经把主场敲定在天泰,所以海利丰更倾向于把主场设在弘诚。但弘诚的草皮却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所以海利丰只能把重点重新放在天泰体育场。在经过长时间的协商后,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

  从中能和海利丰两队今年的赛程看,有3场比赛的时间双方将产生冲突。对此,海利丰方面表示他们会尽量协调,“我们会跟足协说明情况,对赛程进行一下调整,这不是太大的问题。”据了解,海利丰队已经把天泰体育场作为自己本赛季的主场上报给了足协。

  随着海利丰确定了今年的主场,现在青岛的两支球队将不得不面临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去年,两队就曾共用过天泰一段时间,而天泰的场地在“连轴转”的情况下出现了不少问题,影响到了比赛的质量和球队技战术水平的发挥,不知今年这样的事情是否会再次发生。(记者 许 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