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边铁杆球迷再添壮举 骑单车往返京城为球队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上午,两名延边足球铁杆球迷从延吉出发,开始了骑自行车往返北京的壮举。两人希望用这样的行动为延边足球队的2007赛季打气助威。

  2007中甲联赛本月末即将打响,直到目前延边方面仍然没有对外公布俱乐部新的运作方式以及球队冠名赞助的情况,但执著的延边球迷却率先开始了为球队助威行动。

  据悉,这两位球迷都是延边足球队的铁杆球迷,他们分别是李英林和李东浩。今年52岁的李英林几年前有过骑自行车到北京长城的经历,32岁的李东浩也曾进行过环延边自行车之旅。二人将从延吉出发,经长春、沈阳、锦州直至北京,再返回延吉,全程3000多公里。沿途,两名铁杆延边球迷将与各地球迷进行交流,宣传延边足球,希望更多在外漂流的延边球迷加入支持延边足球发展的群体当中,为延边足球尽自己的一份力。

  4月14日(延边第一个主场比赛日),两位远征的球迷将返回延吉,并进入

延边队主场延吉人民体育场,接受球迷的欢呼。

  李英林、李东浩的这一壮举让刚刚从朝鲜集训归来的延边队将士十分感动,他们集体来到两名球迷出发地为他们壮行,并向现场球迷赠送签名足球。主教练高珲表示,新赛季球队一定会克服困难,力争好成绩,回报家乡球迷对球队的喜爱和支持。在延边队壮行队伍当中,刚刚加盟的四名朝鲜国字号外援金永俊、金成哲、金明哲、徐赫哲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金永俊也被两名球迷的行为所感动,他表示,自己合国家队的三名队友一定会尽力打好今年的比赛,帮助延边队取得更多胜利。(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