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喜得澳洲虎180万投资 助推重庆足球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58  重庆晨报

  昨天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宣布,在即将开始的07-08年中甲新赛季他们将与澳大利亚澳洲虎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澳洲虎投资180万

  澳洲虎作为澳大利亚知名的国际投资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葡萄酒产业投资和体育文化传播领域的综合性公司,除了在澳大利亚国内赞助了国家篮球队和墨尔本澳洲虎篮球俱乐部以外,该公司还积极组织和策划了中澳两国间的足球、篮球职业俱乐部间的互访比赛。

  此次澳洲虎公司是首次与重庆力帆俱乐部合作,其合作内容主要是:

澳大利亚澳洲虎公司在07-08赛季
中国足球
职业甲级联赛中,将投资180万人民币,独家买断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主场所有广告牌的广告发布权。就目前中甲的广告赞助形式而言,这样高额的广告赞助是很少见的。

  澳洲虎要助力帆返超

  澳洲虎公司总裁刘冰表示对此次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充满信心,广告投资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随着合作的深入澳洲虎还将在外援、力帆赴澳拉练以及与澳超球队交流比赛等方面作出支持。最后刘冰还表示:“我们会尽全力帮助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回到中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