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7岁佐拉签约重庆力帆 活化石级外援继续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20日电(记者刘卫宏)已近不惑“高龄”的佐拉,显然将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37岁的民主刚果足球运动员,日前与中甲球队重庆力帆签约。

  佐拉几乎是中国职业足球“活化石”级别的外籍球员。他是1997年第一批到中国足坛闯荡的外籍球员,因而成为在中国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

  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与佐拉这样的“高龄”外援签约,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他曾长期在中甲效力,对中甲联赛环境相当熟悉,具有其他外援无法比拟的优势;二是他的跑位和脚下技术非常灵活,有利于带动球队的整体进攻。

  佐拉曾在延边、重庆、天津等俱乐部效力。重庆力帆曾于2001年永久性买断佐拉,但球队2003年降级后,力帆方面给他出具了自由身份证明,他的职业生涯得以延续。而佐拉无论在哪个地方踢球,都能赢得不错的口碑,并得到球迷的喜爱。去年,中国足协还为佐拉颁发了一个特别纪念奖章。

  这是力帆今年签下的第二名外援,另一人是来自加纳的后腰夸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