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群英三大巴西外援到位 强力前锋曾战欧洲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从一切看上去很美好,到一切看上去很糟糕,上海群英队实际上只用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不过,就在外界以为与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突然合作失败将带给这支中甲球队几乎致命的打击的时候,群英俱乐部不仅在短短的十天不到的时间内便自主完成了落户贵州的所有手续,而且球队在主教练申思的带领下也是加快了备战月底开始的中甲联赛的速度,球队领队彭伟国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则更进一步地表示:“现在球队各方面的情况都很顺利、正常,并没有受到俱乐部与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失败的影响,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进展相当顺利,三名外援已经到位,目前我们正在着手引进球队的第四外援。”

  据彭伟国介绍,上海群英队的三位外援全部来自于巴西,而且颇有来头:“三位外援中名气最大的,应该是前锋路易斯,他不仅曾经效力过法甲、日本J联赛,而且在1998年曾经代表莫斯科斯巴达队参加过欧洲

冠军杯。他的年龄是32岁,虽然已经不是最佳时期,但从到队之后的表现来看,应该说还是一名强力前锋。前腰埃维顿的年龄是三人中最小的,今年只有24岁,在来中国前还不曾有过离开巴西踢球的经历,但他曾经入选过巴西青年队,也是一位很有特点的球员。31岁的后卫皮孔让我们更看重的是他的经验,在来中国上,他在希腊联赛中效力。至于第四外援,我们希望引进的则是一名前锋,现在相关资料已经在球队的手中。”

  在球队外援引进工作进展顺利的同时,上海群英队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在不声不响中顺利进行,球队不仅用完了全部5个引援名额,而且还引进了几名不占引援名额的年青球员,显示出大干一场的信心与决心。在内援中,名气最大的当属前青岛中能队队长马永康,同样来自于青岛中能队的还有梁明、李乐等人。与此同时,曾经在广州队效力多年的刘轶冰也出现在了球队之中。

  在球队引援及备战工作全面进行的同时,群英俱乐部的经营工作也全面展开。俱乐部执行董事徐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肯定会追究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违约的法律责任,目前,我们也已经将相关工作交给律师来全面处理。对俱乐部来说,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加紧球队2007赛季的经营开发工作,把前段时间受合作失败造成的影响尽可能地挽救并弥补回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徐维还特别强调:“其实我们现在能够将精力转移到球队的经营与开发之中来,应该说要特别感谢贵州省政府、团省委、省体育局及省足协等单位与部门,因为可以说如果不是他们在我们与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那么我们球队最终落户贵州并继续将主场设在贵阳的事情,根本就不可能落实,现在的经营与开发工作当然也就无从说起。”

  据了解,上海群英队目前仍在上海进行集训,球队再次开赴贵州的具体时间有望在近日内便得以落实,而在球队前往贵州之后,球队的名称中的“上海”二字也将自然被“贵州”二字所取代,至于具体的名称,还需视球队的经营开发工作来定,不过,有消息称,已经有多家贵州当地的企业对冠名这支中甲球队充满了兴趣,相关谈判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 许绍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