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飙率队冲甲先战大运会 期待决赛阶段相遇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5: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昨日,新赛季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开战。在首轮的比赛中,四川大学队以3:1击败上届季军武汉大学队,取得开门红。

  据悉,川大校队的主力队员几乎全部来自新川足。去年,川大挑选了14名符合要求的新川足队员进校,成为川大的正式学生。今年,又有一批具有相当实力的球员就读于川大,代表川大参加全国比赛也是这些新川足球员的任务之一。随川大出征的新川足主教练翟飙昨天赛后表示,“我们今年有两个任务,一是打好大运会,二就是冲甲,这次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希望在决赛阶段,川大能和冲上中甲的北理工过过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