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牛热身赛4比0大胜青岛 外援双锋联手打入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7:36  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成足谢菲联在毛家湾与正在成都训练的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成足谢菲联以4:0大胜对手。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外援前锋“大巴”和卡马特状态不错,联手为球队奉献三个进球。

  黎兵此役以442应战,汪嵩和“大巴”罗德里格斯搭档出现在前锋线上。比赛刚进行到第2分钟,“大巴”就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轻松破门,上半场结束之前,赵明鑫将比分改写为2:0。为了更好地磨合队伍,双方在下半场都换上了另外一套阵容,但成足谢菲联依然控制着场上局面。外援卡马特状态神勇,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锁定为4:0。赛后,成足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他还是低调地表示:“这只是热身赛,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希望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另外,本周六上午,成足谢菲联还将同西藏惠通进行一场热身赛。(记者殷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