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辞退黑人试训外援 北理工奔赴广西征战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1:49  竞报

  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逼平国安,让在现场观战的理工大学学生一个个兴高采烈。但作为学生军的主教练,老帅金志扬却感觉不到丝毫的兴奋,在距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三周的时候,他的球队却不能很好地进行训练。

  由于学校的天然草皮正在进行翻修,因此北理工每天的训练只能在人造草皮上完成,这让球队很难进行一些高强度的训练。而受到学校客观条件的限制,球队年初在韩国集训时打下的良好体能基础也在逐渐被消耗。“刚从韩国回来的时候挺好的,但现在已经不如那时了,球队的情况并不是太好。”金志扬说。

  与国安一样,北理工同样也在寻找外援。在昨天与国安的比赛中,一名黑人球员出现在了北理工队的锋线,但金志扬表示,这名黑人球员的水平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因此无法留下。

  今天,北理工将前往广西北海,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

预选赛。虽然这将影响到球队备战中甲,但作为一支学生军,这也是他们无法推掉的责任。“肯定会对我们的备战有影响。”金志扬说,“但没办法,我们是代表北京市的大学去的。”

  (王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