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全华班出战中甲 金志扬坦言寻找外援难度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即将首次征战中甲联赛的北理工足球队喜获冠名,华旗集团正式冠名北理工足球队为“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对于球迷最为关心的外援的情况,在冠名仪式后,主教练金志扬表示今年北理工可能将以“全华班”阵容征战中甲。

  当然,北理工足球队获得的不仅仅只是资金上的支持,华旗资讯总裁冯军更是表示,如果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有哪位球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或者因为比赛负重伤,华旗将为其提供终身工作的机会。同时,从2003年开始赞助北京国际象棋队的华旗集团还请来了北京棋院院长、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前来为冠名仪式助阵。

  虽然在选择外援上北理工花了大力气,然而只能给予外援“

留学生”身份的限制让许多优秀的外援止住了加盟的脚步,对于前一段时间球队在韩国拉练期间看上的两名韩国大学生,金志扬对记者说:“还在谈但希望不大,就目前情况看外援的事情还都是泡沫,今年球队将很可能以‘全华班’参加中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