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多名外援难入主帅眼 球队进入抠战术细节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海利丰队开赴成都毛家湾基地集训已经近一周了,昨天主教练纪玉杰表示,这几天球队主要进行的是定位球练习,“现在也是抠战术细节的时候了。”

  昨天上午,球队按计划召开了例会,目的就是向队员介绍一周的训练计划。下午,队员们则在教练的安排下,进行了多套定位球的演练。“我们不但要培养几名直接任意球的队员,而且还要进行战术定位球的演练。”目前,有一名巴西前锋正随队试训,但几天下来纪玉杰认为他的水平一般,还要继续观察。“明后天,几名外援将相继到队。一些外援的资料我已经看过了,但还是要让他们随队训练观察一下。”按计划,海利丰队将在明天与四川队进行首场热身,后天的对手将是北京宏登。(记者 许 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