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牛球迷看中超惦记自己球队 新赛季中甲每场去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与去年中超首轮不同,李先生上周六下午3点守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收看了央视转播的07中超开幕式以及随后武汉队VS天津队的揭幕战。从事服务行业的李先生昨日打进本报热线,说自己看好新赛季的中超,同时会有兴趣关注真正属于自己的球队-----成都五牛队。

  李先生说自己收看中超首轮完全是受央视宣传的影响,“央视毕竟比上海文广更有知名度。”除了揭幕战,李先生还通过央视体育新闻了解了首轮其他比赛的情况。对首轮,李先生的评价是:比去年好,球队技战术有提高,球员精神面貌也有改善,赛场气氛也很好,美中不足的是扬戈维奇的红牌以及长沙金德的全场26次犯规。随后李先生表示,由于对新中超首轮印象不错,这可能会引起他关注成都五牛队的兴趣:“五牛队是自己的子弟兵,他们新赛季又提出冲超的目标,我想自己会去给他们加油的。”

  07中超首轮结束后,昨日许多球迷打进本报热线发表了对中超首轮的“观后感”,绝大多数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本报记者 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