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牛基地迎来足球月 为城运会练兵举办国际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本月26日开始,经过重新维护的温江五牛足球训练基地将迎来青年国际足球邀请。

  去年11月,经过与成都卷烟厂协商,成都市足协托管了温江五牛足球训练基地。由于基地设施老化,且功能有限,接管后成都市足协对其进行了完善,近日基地的维护全面结束。目前成都市城运会和下届全运会两支球队都已经在基地开始了正常训练。除此之外,基地还将举办一系列比赛和讲座。本月亚足联亚洲展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校长培训班将在五牛基地举行,而亚洲教练员培训班也将在基地进行。基地同时还可给一些足球爱好者提供场地。

  据悉,本月26日成都市足协为了让参加城运会的球队有更好的练兵机会,将举办一届国际足球邀请赛。除武汉等国内球队受邀请外,法国梅斯俱乐部的U16球队也将参赛,效力于梅斯队的王楚、杨泽志和谭博3人都将随队回成都,并将留下参加城运会球队的训练,以备战下个月开始的城运会

预选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