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被拐面临重新运作 彭伟国想大干一场却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就在上海滩上演双雄合并的时候,集聚了国内足坛“四大天王”的上海群英也出走上海,想在中甲走出自己的另一片天,但是没有想到,这一步刚走出来,就面临被拐卖的境地。  

  上周,上海群英俱乐部在多方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已经通过法律程序,对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诉讼。武汉黔坤发展有限公司买断上海群英2007年赛事经营权,但是一直没有按照合同向俱乐部支付相应的款项。根据合同双方去年年底签订的合同,甲方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800万元买断乙方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2007年经营权,球队更名为贵州黔坤足球队,主场设在贵阳市,甲方必须在2007年1月15日前支付乙方500万元人民币。但至今,甲方一直没有履行合同,也没有向乙方做出任何说明,只借故推迟支付款项。 

  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意图借群英队豪华教练组的号召力,在贵州省顺利招商,如果拿到赞助广告额,他们就可以坐收渔利。但是现在可能因为前期招商没有到位,黔坤公司的资金也一直没有打到俱乐部账上,群英俱乐部总经理徐维在征询律师意见后认为这是对方单方面违约,已经形成了民事恶意欺诈。群英决定终止该合同的履行,依合同违约索赔300万,并保留按约定追究黔坤有限公司违约责任的权利。 

  想起最近一段时间的变故,重返足球圈的彭伟国不禁一声叹息:“贵州足球环境比上海好,球迷热情,政府方面也给予了很多支持,训练、住宿条件都比原来的好。我和球队都时准备在这个地方好好干。没有想到现在一切都被打乱了。”据了解,现在的俱乐部的招商计划几乎要从头再来,一切都需要重新开始运作。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