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主帅评点试训外援 目标中后场皆为国脚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1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距离本赛季的中甲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北京宏登的新赛季准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昨天晚些时候记者从宏登俱乐部了解到又有三名外援正在随队试训,而球队将引援的目标放在了中后场。

  据记者了解,目前一位克罗地亚后卫正在随球队训练,这名球员和上赛季的维多维奇曾经是队友,而另外一位保加利亚外援也是最近两天才和球队进行有球训练。此外,一位巴西前卫正在接受教练组的考察,而此前来到球队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查尔斯已经得到俱乐部的高度评价———“查尔斯虽然身体比较瘦弱,但他的技术还是比较突出的。”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这样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