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动态:卡西亚诺加盟广药 世界杯猛将试训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19  北京晚报

  卡西亚诺加盟广药

  巴拉圭前锋卡西亚诺日前加盟中甲球队广州医药队,这位在中国联赛效力了六年的“老枪”已经37岁。但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并不认为卡西亚诺的足球生涯已经进入暮年。卡西亚诺在2005年为哥伦比亚竞技队打进了16个进球。

  世界杯猛将试训宏登

  北京宏登除了已经确认留队的“大白”维多维奇外,另一名外援还迟迟未能确定。这名新外援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名叫查尔斯,今年29岁,场上位置是后卫,曾代表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征战过德国世界杯外围赛。宏登主帅张旭表示,这名外援确实有一定实力,但球队还需要进一步考察他现在的状态。

  北理工体测全通过

  中甲新军北京理工大学队日前在学校体育场内补测了YOYO体测。30名大学生队员一次性顺利完成了20米折返跑的体能测试,全部拿到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入场券。由于此前球队在韩国进行了拉练,错过了国内的YOYO测试,因此球队与足协商定后决定在本周三补测。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