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用实际行动请回球迷 会员将享受超值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开始,中国足协虽然没有像对待中超球队那样强行给中甲球队规定每场比赛一万人的球迷人数,但还是倡议各中甲球队一定要搞好球迷工作,力争让更多的人重回赛场。舜天足球俱乐部也积极响应足协号召,全力抓紧搞好球迷工作。

  春节过后,舜天足球俱乐部和舜天球迷总会的有关人员,先后走访了扬州以及过去联系不是很多的江阴、宜兴等地的球迷组织,又相继召开各球迷分会负责人座谈会,对组织球迷活动、主场助威方式以及球票价格等问题征询意见。

  由于今年舜天队的比赛主场将迁到设施完备、条件一流的奥体中心,球迷会代表表示,球队有了一流的体育场,我们也要争做一流的球迷队伍,更希望球队打出一流的成绩,给球迷带来快乐和鼓舞。还有的球迷代表表示:新的赛季,新的主场,新的外援,我们一定用新的形象,新的精神面貌,为舜天队加油助威。据悉,为优惠广大球迷观看舜天队的比赛,主场迁往奥体中心后球票的价格仍维持在20元,联赛开始后的前几场比赛还将向广大球迷赠送球票,会员球迷还会有更多的优惠。 (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