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万事俱备只待开战 沈祥福要让体能再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三水报道

  过完春节后,广药队一直在三水集训,而在中超联赛开幕之后,广药的热身也暂告一段落。沈祥福决定用三周时间给球队上大量,力争在中甲联赛开幕之前让球队的体能再上一个台阶。

  在春节前的昆明集训中,球队主要是跟韩国、朝鲜来滇冬训的球队打热身赛,其中包括韩国的K联赛队伍和朝鲜425队,6场热身赛的成绩是3胜1平2负。春节假期结束后,球队又在三水和同样在此集训的长春亚泰队打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分别是一平一胜。对此,沈祥福感到比较满意,但他表示球队还有很大潜力可挖:“第一阶段的备战我主要抓了三方面的工作:凝聚力、比赛作风、整体战术。目前来看达到了一定目的,但是球队仍然需要提高。现在队员们的仍然需要对我的战术加深了解。”

  而就在过年前后的这段时间,广药队的管理班子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在沈祥福的力邀之下,前国青主教练、当年沈祥福在国青和国奥队的助手唐鹏举进入广药担任球队的副领队。沈祥福表示:“唐导和我合作多年,跟我合作有很多默契。经常我想到什么的时候,他都提前给我想好了。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他来了之后,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球队训练和比赛,有关这些之外的球队生活管理细节的问题,唐导可以安排好。”唐鹏举前两年一直在同样年轻的长春

亚泰队担任领队,在他到来之后,广药队的执教班子更加豪华。

  外援方面,在卡西亚诺加盟之后,球队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也告一段落。在卡西之前的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和巴西后卫奥利维拉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让沈祥福感到满意。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甲工作会议上,广州赛区获得了去年联赛“最佳中甲赛区”称号。而之前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让广州赛区主办今年中甲联赛的开幕式,目前广州足协和广药俱乐部已经积极筹备此事。今年的中甲开幕式将尽现南粤风情,在正式比赛之前将安排一场元老垫场赛,然后还有南派的舞狮表演等。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