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世界杯猛将试训宏登 球队热身负中乙天津火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06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2月28日,北京宏登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与乙级球队天津火车头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3节共120分钟的比赛中,北京宏登演练了三套阵容,但最终以1比2惜败于对手。在比赛中,一名新外援引起了场外人的注意。

  这名新外援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名叫查尔斯,今年29岁,场上位置是后卫,曾代表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征战过去年的世界杯外围赛。此次来北京还要接受宏登队的试训,但他对成功留下表示出了充足的信心。2月27日晚,宏登俱乐部举办了一个欢送会,欢送前南斯拉夫籍教练拉德先生回家。在北京居住了13个年头的拉德定于3月1日离开北京,返回他在瑞士的家中。

  生于1934年的拉德先生于1993年9月获国际足联推荐来华,先后担任中青队主教练及国奥队技术顾问,1996年后又先后出任过北京九运队、北京龙力队和北京宏登队的技术顾问、总顾问等。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