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替英谢菲联培养外援 四人将不同阶段注册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赛季谢菲联的四名科特迪瓦外援几乎没有比赛经验,而且年龄也全部在20岁以下,这让黎兵又多了一个任务-----培养外籍年轻队员。

  四名科特迪瓦球员花费了英国谢菲联俱乐部8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且是英国方面经过长期考察确定的重点培养队员。英国方面在转会合同中保证四名队员能参加正式比赛。不过,因为他们都无法取得英国劳工证,现在连预备队比赛都无法参加,英国谢菲联只能把四名队员送到成都谢菲联。为了保证四名队员能参加比赛,成都谢菲联不得不割舍掉其他的外援名额。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一个俱乐部只能拥有四名外援,这四人还不得不接受在不同阶段注册参加比赛的现实。

  “这几名队员都是英国方面非常看好的队员,今后他们甚至可能参加英超。现在这四人中,有两个是科特迪瓦国奥队员(已经确定参加今年的土伦杯),培养前途还是很大的”,为了和这几名队员更好交流,黎兵在平时的训练中经常说一些英语单词,并且在训练场旁边摆放了战术板,用画图上让队员更明白战术。

  本报记者 张龙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