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双雄引援同病相怜 金志扬无奈准备全华班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三点,北京理工大学将在学校迎来新赛季的首个挑战——YOYO体能测试。在昨天的最后一场训练课上,主帅金志扬安排了自冬训以来最为轻松的一堂训练,整堂训练课球员在抢点射门中的欢声笑语间度过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体侧队员大多充满信心,金志扬也表示,在20米之间折返跑,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讲不成为问题。

  新赛季中甲联赛对于金志扬来说将会是极为困难的,球队目前在内外援选择上没有任何进展,对于几名外援的试训,金志扬对此颇感无奈:“有些是水平不成,我们没看上,有些是我们看上了,但是每月要大概1万美金,对于这个费用显然学校是无力支付的。”在这些言语间透露出中甲联赛北理工将极有可能以全华班阵容出战。

  京城另一支球队北京宏登队目前也在北京加紧备战,与北京理工大学拥有自己的场地不同的是,球队在大兴的场地因为天气原因无法正常使用,他们只能上午在崇文体育场训练,下午在奔波回郊外的大兴。而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

  在内外援引进方面,球队进展也不大,内员除了几名国安小将外并无其他球员加盟,而在外援上也只是和上赛季保级功臣维多维奇确定了签约。用主帅张旭的话来讲就是看中的一个没来,没看重的来了一堆。

  球队将在近日启程前往重庆进行20天的备战,随后将回主场迎战新赛季第一个对手江苏舜天队。在6月30日京城将迎来历史上真正意义的德比战,北京理工将在主场对阵北京宏登,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联赛最后一轮中两支球队将会再次相遇,而届时也将可能成为两支球队保级的生死战。对于这一点两队主帅心态都很平衡,金志扬表示:“我并没有把这场比赛看作很重要,宏登在中甲里也不是很强的球队,我们更是小弟弟,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吧。”张旭也认为:“金志扬的作用毋庸置疑,也是我的老师,我相信我们两支球队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为保级拼的你死我活。”相比主帅的言论,队员似乎更为期待德比战,北理工队长袁微表示:“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但是实力强弱还要等结果而定,还是场上见吧。”而北京宏登队的曲鹏则认为,虽然场下我们都比较熟悉,但是场上会真刀真枪的捍卫自己的荣誉。”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