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自摆乌龙白送大礼 南昌热身0-2不敌天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是输球!农历新年第一战,南昌八一队依然没有改变年前的颓势,他们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里,两球完败同样也在上海申花康桥足球基地训练的天津康师傅足球队。

  今天下午,南昌八一队同天津康师傅队在上海康桥进行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南昌八一队依然没有改变年前的颓势,他们上下半场各丢一球,0-2不敌对手。天津队的国奥小将姜晨先拔头筹,而南昌八一队的前锋缪佳更是给对方送了份迟到的新年大礼包。

  本场比赛,李晓依旧以4-4-2的常用阵形出阵,他排出的第一套阵容是门将朱建敏,后卫是李昊、顾中庆、胡俊、翟国宾,中场则是王博、刘红良、张县三后腰,而像

AC米兰的安切洛蒂一样,李晓也习惯性的排出了三名巴西老外充当锋线三叉戟。

  由于对手天津队是中超强队,而且是中超里少有的打攻势足球的球队,因此,南昌八一队也跟天津队打起了对攻。开场第20分钟,南昌八一队前场打出了漂亮的桑巴配合,马克妙传新来球队的儒尼尼奥,儒尼尼奥打入一球,但是遗憾的被裁判断定为越位。年轻的南昌八一队显然情绪出现一定的波动,十分钟后,天津队前锋突破胡俊和李昊时摔倒,天津队的国奥小将姜晨点球先下一城。

  下半场,旨在练兵的南昌八一队换上了另一套阵容。守门员依旧是朱建敏,后卫则是伦巴、赵晏平、关智超、邓蓬鹏,前卫则由队长陈懋为核心,他同季俊、一起搭挡后腰,陈黎、金星担纲两翼,前锋则是李杰和缪佳。

  让人颇为不解的是,缪佳竟然出现在前锋线上。缪佳此前是打后卫出身,去年在南昌八一队打前锋,却长时间不进球。今年训练的时候,缪佳已经向主教练李晓申请打后卫了。而从缪佳此前两次出任后卫的经历来看,缪佳打后卫尤其出色!果然,下半场的丢球就因为缪佳所为。下半场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由前锋位置回防的缪佳鬼使神差的摆出了一个乌龙球,最终,南昌八一队两球完败对手。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