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签约成足誓改锋无力 多名前国脚加盟实力大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从大年初四开始,成都谢菲联就囤兵毛家湾,为新赛季热身备战。球队最近的工作重心之一——内外援引进工作到昨天已基本结束,绰号“大巴”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顺利与俱乐部签约。

  身高1.87米的罗德里格斯早在2001年就来到中国加盟了江苏舜天队。该赛季他打进16球,排名甲B射手榜第二位。此后,他先后效力过上海申花、深圳科健和山西路虎,在深圳科健效力时他再度夺得中甲银靴奖。

  至此,成足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暂告段落,闵劲、刘成、符宾、王安治四名内援和几名科特迪瓦外援再加上“大巴”,球队的实力已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与主教练黎兵都相当认可“大巴”的实力,认为他的加盟基本上改变了球队目前“锋无力”的窘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